不要再氪金和吃谷了

有钱能使鬼推磨(´;ω;`)

我想变瘦,真的,瘦个二三十公斤我不介意的。_(:3」∠)_

希望自己能成为日语大佬,像使用国语一样的熟练,还能像JUN一样玩冷笑话【执念】

然后翻译小破站上的好多生肉(`・ω・´)

然后APH出七!!!我都快看四十多遍了再不出我就要在本家的头上爆扣了【?】

祝自己欧气满满,也祝大家好运来!有钱一起赚呀(/≧▽≦/)





评论(3)
热度(4)

不要再氪金和吃谷了

声控晚期,纸片人颜狗,话痨,欠揍,喜欢日本声优,对我喜欢的孩子极其护短且双标(重点),cp洁癖(但嗑的很多),我只是个从全世界路过的多坑人罢了,以上。

© 不要再氪金和吃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