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氪金和吃谷了

做不到。。。

半夜三更,突然想象了一下休学一年后再回学校和阿爸告别时的场景。

我哭了。

做不到,哪怕是想象一下我都崩溃的哭了。

我绝对是那种笑着和阿爸说我没事拜拜然后他一走远我就嚎啕大哭的那种,绝对是不断的哭喊着不要走然后哭的超难看的那种。

我什么都不要,我也什么都可以做好,哪怕是向以前和我闹矛盾要捅我的舍友下跪磕头道歉都可以,要我克服心里的胆怯和陌生人交际也行。

我只想阿爸能在我身边,和我天天一起吃饭,偶尔可以耍赖要个抱抱然后亲一口,笑着摸摸我的头,就够了。

我好害怕,不要走。。。

还是不行,我好崩溃。

干脆直接辍学去打工吧。

也不用离阿爸太远,也不用去和三个完完全全的陌生人相处四年,关键是你还不知道她们心里想的什么,万一有ex的家伙又想害我怎么办?再休一年学?还不如不上。

果然还是死了好,这样就不用担心那么多事了。

好难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不要再氪金和吃谷了

声控晚期,纸片人颜狗,话痨,欠揍,喜欢日本声优,对我喜欢的孩子极其护短且双标(重点),cp洁癖(但嗑的很多),我只是个从全世界路过的多坑人罢了,以上。

© 不要再氪金和吃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