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氪金和吃谷了

一个自设

好像很有趣的样子www

数了数这么多年下来我给自己的自设真是越来越多了哈哈哈哈哈应该有50多个了吧??

嘛这里再设一个最新版吧(o´ω`o)ノ☆

也许等我有胆子了能不要脸的画一画呢?_(:3」∠)_


姓名:飘飞


性别:那种东西怎样都好啦,无性吧【?】


性格:脑子有坑,时不时犯二,不经大脑随感情说话的次数很多。喜欢安静也喜欢热闹,不如说是喜欢看别人热闹自己安静在一边。偏执冲动又暴躁,但是对于自己很喜欢很想接近的陌生人意外的卑微,生怕别人不高兴,【当然犯病很严重的时候除外】但有时也会起到反效果?


烦扰的事:一直搞不懂自己,不明白脑子到底想要干什么,思想行动经常不合一。


最近热衷的事:为了声优去追番,在少女漫画里找耽美粮,看挖掘人性暗物质本性的番,刷声优见面会。


习惯:不合时宜的开脑洞,一心二用的走神,然后在记事本里写同人文【但都不敢发出来毕竟只会傻白甜和车(因为舍不得虐)】。突然跳脱到另一个话题然后越带越偏。偶尔会发表神棍一样的洗脑言论。选择性忘记一些讨厌的人和事。


属性:死宅,兄控(尽管没有哥哥),游戏废,一般形态是面瘫,有其他人会努力摆出笑脸迎合(因为被人说过无表情很可怕),猫控。


外貌:黑长直(执念)【不过因为是无性也可短发】,一般单马尾,在家散着,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度数比较高),红色瞳。


在家:黑色T恤,米色短裤,一般窝在被子里。


自己一个人出门晃晃(极少):抓到什么穿什么,一般是套头衫,运动鞋。


出门见人:外套(必备),长裤(必备)【一般全身运动装的感觉】,鸭舌帽(偶尔),围巾(极少),运动鞋。


十分讨厌高领衫,不太喜欢脖子被约束(因为总觉得会窒息)。


备注:人际交往能力看似很好其实超差,人恐,密恐,间歇性洁癖,被人接触会十分不自在,怕黑怕鬼。


奇怪的能力:把人的嘴用拉链一样拉上【包括自己】,维持十分钟。


差不多就这样??

总之就是那种一看就有病的自设就对了。

毕竟我是叫随心所欲啊。


评论
热度(3)

不要再氪金和吃谷了

声控晚期,纸片人颜狗,话痨,欠揍,喜欢日本声优,对我喜欢的孩子极其护短且双标(重点),cp洁癖(但嗑的很多),我只是个从全世界路过的多坑人罢了,以上。

© 不要再氪金和吃谷了 | Powered by LOFTER